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今天晚上開始寒流發威越晚越冷,正在下班、下課回家路途上的大家要小心保暖了,冷冷的天氣是否想到暖呼呼的薑母鴨跟麻油雞了呢!
農委會的大家長陳保基主委特別提到,在政府的層層把關下,市面上的家禽產品都是相當安全且健康的,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大家可以放心進補,盡量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0wH7CQ9oyw&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天冷了來碗燒燒薑母鴨、麻油雞暖暖身,請支持我們的農業 (2015/1/22)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表示,今(22)日很冷,是吃薑母鴨及麻油雞最好的時候,雖然目前有禽流感疫情,但政府層層把關,在市面上的家禽產品包含鴨肉、雞肉,都非常安全健康,在這麼冷的天氣,呼籲大家能夠去吃薑母鴨、麻油雞暖暖身子,也支持我們的農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