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國民黨團指出,人民對於立法院的混亂已非常厭惡,多數民眾期盼能夠社會安定,全民一起拚經濟。因此,基於人民高度共識尚未形成時,民生經濟重大法案應該優先,「我們認為,此時不是啟動修憲的好時機。」 應該這樣說,對國民黨來說,永遠沒有好時機。
超連結 NEWTALK.TW

綠盼降低投票年齡 藍想推不在籍投票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6.06 謝莉慧/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麗君籲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的修憲案可列入臨時會議程,國民黨團今(6)天舉行記者會,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指出,如果真想擴大人民的政治…
留言
  • Kevin Liu
    ROC流亡政權中國黨(kmt)本質-->中華(漢傳)文化-->假+騙+拗+鬥..(說一套,做一套)
    “流亡KMT(ROC)無倒..,Taiwan(Formosa)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