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市議會第一屆第七次定期大會在今天開幕,清德向議會及全體市民進行施政總報告,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三年多來,市府團隊一步一腳印,將包含治水、大臺南公共運輸、市府開源節流等施政項目一一實現。… 更多 治水攸關市民能否安居樂業,臺南採多管齊下的總合治水策略,市府並編列2年16億的應急治水預算,所有的工項在今年汛期前可以完成,可大幅改善淹水問題;去年為公共運輸元年,除了六大幹線、74條支線公車的建立,今年則規劃設置17處轉運站。市府開源節流,將每一分預算都用在市民的需求上,引進民間投資,都會公園暨博物館園區ROT案、林百貨OT案及永康飛雁新村都市更新等案,簽約金額總共108億元,榮獲財政部102年度「招商卓越獎」,成為市政繁榮的引擎。詳細的各項施政成果,請參考市府網站:http://ppt.cc/qH7X 在資源相對其他直轄市薄弱的情況下,市府用穩健的步伐、不譁眾取寵的施政作為,克服困難、解決陳疴,逐步建立機制、推動各項政策與建設計畫;也感謝賴議長、郭副議長及市議會全體議員,過去3年多來的指教與鞭策,與市民朋友的支持與鼓勵。市政團隊將繼續辛勤耕耘,以不敢懈怠的態度,實現「文化首都、科技新城、低碳城市、觀光樂園」四大城市發展願景,邁向幸福、光榮的臺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