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禽流感來襲,不僅養殖業者緊張,像隊長和身邊的朋友也難免擔心禽產類的食用問題,而在這波風暴中,最辛苦的莫過於站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及國軍弟兄,他們為疫情把關,替我們攔截問題肉品,守護大眾食的安全,農委會的大家長陳保基主委特別錄下了一段話感謝他們的辛苦,同時也溫馨地提醒大家,目前禽流感並沒有禽傳人的案例,只要購買有屠宰衛生檢查合格標誌的家禽產品,就能安心消費食用家禽產品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zkNRQFQw&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陳保基主委感謝地方防疫人員及國軍弟兄在防疫工作的辛勞及努力

104年1月21日 為感謝地方第一線防疫人員及國軍弟兄齊心合作防疫工作的辛勞,農委會陳保基主委錄下了他的感謝,同時強調目前禽流感並沒有禽傳人的案例,呼籲消費者只要購買有屠宰衛生檢查合格標誌的家禽產品,絕對安全,請大家放心消費食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