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對於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今(5)日對323政院占領事件時的「切割」態度道歉,被檢方當作政院事件「首謀」偵辦的清大學生魏揚,今日接受訪問時表示,林飛帆、陳為廷兩人是有話語權的人;當初他們的談話,對於第一次參與政院事件的「素人」,在遭逢國家暴力後,是另一種「運動傷害」。
超連結 NEWTALK.TW

魏揚:帆廷早該出來保護運動素人的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6.05 林朝億、林雨佑/台北報導對於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今(5)日對323政院占領事件時的「切割」態度道歉,被檢方當作政院事件「首謀」偵辦的清大學生魏揚,今日接受…
留言
  • 王清路
    很搞笑是:馬政府一邊呼籲平反六四----一方面對台灣自己的學運又如何??這不是雙重標準嗎??(我之前就說過學運最後吃虧的都是學生與年輕人.當權者對學運的態度其實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