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第二梯空軍航戰營熱情開訓 課程多元豐富   空軍暑期航空戰鬥營再度展開,陰雨綿綿依舊澆熄不了學員熱情,校長彭明陽將軍熱情歡迎下,由學員代表揮舞精神錦旗,為航空戰鬥營揭開序幕。   延續第一梯次百分百報到率,課程精彩豐富的空軍航空戰鬥營,長久以來深受學子們喜愛,第二梯次報到率依舊滿百,學員們在幹部引導下,陸續完成報到程序,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綿綿細雨,仍澆不熄幹部及學員們熱情,迎接航戰營到來。… 更多   開訓典禮由校長彭少將主持,在授予學員精神旗幟後,活動正式揭開序幕。彭校長表示,此次航空戰鬥營仍秉持著寓教於樂精神,實施「C130運輸機搭乘」、「模擬機體驗」及「實彈射擊」等多元課程,期望學員們在熱情的團隊生活中,體會到空軍活潑有朝氣的忠勇軍風,並從每次參訪課程,體認空軍建軍之篳路藍縷,進而認識空軍目前現有武器設備及各式機型,能夠深刻體認全民國防意義。   隨後,學員們在營隊幹部引導下,實施校園巡禮及肝膽相照,除了對空軍官校有進一步認識外,也感受到了航戰營的蓬勃熱情,一同迎接明日的熱血澎湖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