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發掘校園科技之星,產學共創新未來】
#資服創新競賽 ☘️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6/7-6/14的熱情參與,以下得獎者可獲得「競賽歡樂包🎒」乙份。
#得獎名單(共10名):
黃怡華、原聿、鄧筱君、葉子瑜、曾小甫、Hsin-ting Lin、白靚、張家榮、楊清富、陳淑如
🎯🎯請中獎的粉絲在6/23前將您的 #FB暱稱、#FB個人首頁網址、#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寄件地址,… 更多 Email至mandy_huang@mail.tca.org.tw,黃小姐,如未於指定時間前以上述方式提供您的資料,或因資料不正確以致未能連絡或其他可歸責中獎人導致無法領獎,即視為自動放棄參與本活動資格。
➡競賽歡樂包:包含螢光縮口後背包*1、隨身碟*1、樂活隨身筆記本*1及造型筆*3之「整套」競賽小禮(隨機出貨,不挑色)。
圖片
留言
  • 原聿
    已回覆至指定信箱,非常謝謝贈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