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臺灣戲曲中心 華文世界拜碼頭首選 二十世紀初全面西化後,傳統藝術逐漸被忽略、淪為次要。如今全國第一座「臺灣戲曲中心」預計明年8月試營運,透過培育解決人才斷層問題,把戲曲重新帶回當代生活的中心,使台灣成為未來華文世界戲曲藝術表演團體拜碼頭的首選。 新聞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424001473-260207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市場最前線-臺灣戲曲中心 華文世界拜碼頭首選 - 中時電子報

是什麼讓林谷芳、廖瓊枝、吳興國等戲曲界人士笑開懷?全國第一座「臺灣戲曲中心」預計明年8月試營運,文化部長龍應台昨(23)日邀近20位戲曲藝術界大老先行探視興建中的表演場館,國光劇團名演員魏海敏看到未來將有升降舞臺,直言「整個作戲的感覺都來了!」林谷芳也有感而發,「傳統藝術界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