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一個孩子染毒,這輩子可能就毀了。 今天和新北市六大家長團體座談,第一個提問就是校園毒品問題。我在副市長任內督導教育業務七年半,每當通報數據又多了一個孩子染毒,就是一次的難過與不捨,也提醒政府做得不夠多。 我跟家長團體承諾,當選後會由市長親自督導,整合高關懷青少年通報中心與高風險家庭安全網,透過更快速反應和有效治理,讓孩子遠離毒品、校園暴力。 我的行動政見也提出,升級校園網路環境、自立午餐普及化、持續建置職能探索中心、增設公立幼兒園等政見,將新北打造成健康成長、有效學習的友善城市。這是我對教育的許諾。
圖片
留言
  • 沈易樺
    反毒在小學教導是最基礎的。小學健康教育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循序漸進的教導,讓學生有完整的認知。學校老師只重視國語數學自然社會… 更多等科目,忽略對學生健康生活的學習,是教育上應該加強及調整的。不知道現在的課本有沒有改版,反毒教材是否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