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新玉門關」自行車路線是南臺灣單車經典路線,今天市府與市議會、中華郵政共同舉辦「2014新玉門關自行車挑戰108K暨虎頭埤逍遙遊」活動,讓喜愛騎單車的朋友藉由運動保持身心健康,也展現活力大臺南。… 更多 今天的活動從仁德臺南都會公園出發,到新化虎頭埤,共22.2公里的路程,這是逍遙組的路線;另一組挑戰組的路線則繼續前往玉井、內門、關廟,再回到臺南都會公園,共108公里。這兩組都不是競速計時的比賽,而是屬於休閒性質的自我挑戰,吸引許多車隊及親子共同參加,真正是老少咸宜。 臺南是座健康城市,一年四季除了有路跑活動,也很適合來臺南騎自行車,一路遊賞美景,順道品味美食。今天活動起始點仁德臺南都會公園的奇美博物館,在今年將開始試營運,預計正式營運後,每年會有二百萬以上的遊客前來,這是難得的國際級博物館,屆時來臺南遊玩絕不能錯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