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國立政治大學世界校友總會成立】
恭喜張京育前校長當選政大世界校友總會會長 國立政治大學全球校友總會今天成立,很榮幸參與這個盛會並擔任資深顧問。回想早年就讀政大企家班,當年司徒達賢老師的杏壇授業,猶言在耳。… 更多 政大創校93年,全球多達14萬校友。今天回到政大遇到許多老師和老同學;有政大郭明政校長、趙怡副校長、張京育前校長,還有我最敬愛的周行一前校長、天下遠見王力行發行人、Sogo百貨黃晴雯董事長、信義房屋周俊吉創辦人以及馨昌公司鄧傳馨董事長、台灣大金蘇ㄧ仲董事長等人。大家能再於母校聚首,是多麼深厚的緣分,真的太棒了,腦海中不斷響起《20年後再相會》這首歌。 這些好朋友們都是政大的傑出校友,對社會貢獻卓著;今天聚在一起,更能感受校友力量大。 #政大 #校友總會 #郭明政 #周行一 #趙怡 #王力行 #黃晴雯 #周俊吉 #鄧傳馨 #蘇一仲 #張育美 #大金空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