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線上轉檔 本網站支援多種檔案格式轉檔 (Audio、Image、Video、Document、Ebook、Archive) 。打開網站之後,在首頁可以看到6種不同的工具分類,依照你要轉檔的類型不同,可以直接在下拉選單中點選你要輸出的音樂、圖片、影片、文件或電子書的檔案格式,按下「Go」按鈕之後即可執行轉檔。 另外Online… 更多 Converter還提供了一個相當方便的檔案檢測工具,可將其他編碼轉換成你要的編碼格式,可支援的有CRC32, DES, GOST, Blowfish, Adler32, Haval-128, MD4, MD5, RIPEMD-128, RIPEMD-160...等等21種,相當好用又實用的網站,快來試試看吧! http://www.online-convert.com/
超連結 ONLINE-CONVERT.COM

Online converter - convert video, images, audio and documents for free

Convert files like images, video, documents, audio and more to other formats with this free and fast online convert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