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酸甜爽口羅宋湯】 最近因為禽流感的問題,雞鴨鵝料理一定要把握全熟原則,如果還是擔心料理不當,改做牛豬羊料理也不錯,冷冷的天氣配上酸酸、甜甜還有大塊牛肉的羅宋湯,下午茶時間看到這個,是不是想流口水了呢,一起來做羅宋湯吧! 準備材料:
牛腩600-700g、洋蔥1顆、牛番茄5顆、1條紅蘿蔔丁、2顆馬鈴薯丁、芹菜丁、1/4顆高麗菜丁 調味料:
番茄泥或番茄醬、鹽、黑胡椒適量… 更多 作法:
1.牛腩肉用滾水燙過,放涼後切適當大小(大約三公分)
2.洋蔥丁炒香至軟、透明狀,再加入牛肉小炒一下,待香味出來,再放入切丁的番茄和水,水滾後轉中小火滾25分鐘
3.加入紅蘿蔔、馬鈴薯及芹菜丁,煮到軟即可
4最後加入高麗菜丁,番茄泥或醬兩湯匙,加入鹽及黑胡椒調味即可
5.大喊開飯囉~
(步驟5 純粹是隊長個人喜好,有沒有這步驟不影響美味^^) 食譜及圖片來源:愛料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