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接種完整二劑國際認證疫苗
#才能出國走走的時代來臨了 美國正式宣布從11月開始,要入境美國除了需提出三日內PCR陰性証明,另外也要有完整接種”二劑”新冠疫苗証明,而針對疫苗的品牌也有具體要求,主要是美國生產的莫德納、輝瑞BNT、嬌生,以及WHO認証的幾款疫苗(包括AZ、科興、國藥、Covishield)等等。在台灣已有72萬人接種的高端疫苗,是否為美國接受或得到WHO的核准,備受國人矚目。 眼前台灣有三個挑戰:
1️⃣、台灣目前完整二劑人口覆蓋率不到8%,疫苗到貨跟的上嗎?
2️⃣、國產高端疫苗未做三期,若無法取得國際認可,只能國旅嗎?
3️⃣、美國開了第一槍,預見國際會跟進,台灣的疫苗政策如何應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