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為冬季聯盟 吳志揚訪韓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於 5月26日訪問韓國,這是他上任之後首度拜會韓國職棒聯盟(KBO)。吳會長與KBO會長具本綾相談甚歡,並針對年底的世界棒球12強大賽,棒球重返 2020年東京奧運,冬季棒球聯盟,以及亞職大賽未來走向等重大棒球議題交換意見。尤其是關於年底的冬季聯盟,吳會長展現續辦的決心,力邀韓職組隊參加由中華職棒舉辦的台灣冬季聯盟。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26004248-260403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為冬季聯盟 吳志揚訪韓 - 中時電子報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於 5月26日訪問韓國,這是他上任之後首度拜會韓國職棒聯盟(KBO)。吳會長與KBO會長具本綾相談甚歡,並針對年底的世界棒球12強大賽,棒球重返 2020年東京奧運,冬季棒球聯盟,以及亞職大賽未來走向等重大棒球議題交換意見。尤其是關於年底的冬季聯盟,吳會長展現續辦的決心,力邀韓職組隊參加由中華職棒舉辦的台灣冬季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