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關廟鳳梨繼外銷日本、中國、新加坡及韓國等國後,今年在市府積極推動下,由關廟區農會與豐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本週二正式啟櫃首航遠銷加拿大,希望成功拓展北美外銷市場。… 更多 過去要開拓北美市場,都會面臨運輸品質的問題,為了克服讓鳳梨適合長途輸運的條件,市府特別從源頭做起,輔導建置鳳梨專區,補助農友購買優質種苗,並請農試所嘉義試驗分所、臺南區農業改良場密集進行土壤、葉部採樣檢測,及田間管理技術輔導,以確保到貨品質,符合市場需求。 農業是臺南最大的本錢。市府推廣鳳梨外銷,臺南鳳梨種植面積1,360公頃,年產量約43,706公噸,生產規模全國第2,且氣候土壤條件都非常適合鳳梨這種熱帶水果的生長。除了推動外銷,也連帶推廣相關產品,包括目前熱銷的鳳梨吐司,訂單已經排到兩個月後,臺南的鳳梨酥也深受歡迎。清德有一個目標,希望大家想到鳳梨酥,就可以想到臺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