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活動快報】
一首搖滾上政院
台灣青年創業家,在創業過程中"政府,政策“的角色可以怎麼做?
我們民間來聊聊。
11/25(二)開始連續三場,歡迎來聊聊,看體制內的問題是什麼,
怎麼解決?
採報名制,歡迎大家。
http://ppt.cc/ujgc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一首搖滾上政院 - 青年創業分享沙龍

*沙龍主題:青年創業遇到的問題及政府應扮演的角色 *時間:11/25、12/09、12/16 每週二 19:00-21:00 (18:30進場) *地點:  11/25 靈感咖啡(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4-6號3樓)  12/09 日楞咖啡(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12/16 日楞咖啡(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活動場次:除首場不特別設限外,後兩場皆有設定討論的子主題,分別如下:  • 想要創業之青年需要的協助、如何激發青年創業動力  • 青年創業過程中政府應扮演的角色與可提供的協助  >>三場沙龍各有主題,但主軸和進行方式相同,擇一你/妳有興趣之場次報名即可。 >>每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