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針對蔡英文表示對國民黨的文宣感到非常失望,陳以信說,國民黨的文宣並不是否定蔡英文,而是單純指出「現在的蔡英文」否定「過去的蔡英文」的一項事實,在許多議題立場上前後不一致,是蔡英文一貫的政治風格。
超連結 NEWTALK.TW

藍:綠杯葛議事 蔡英文怎好意思指責國民黨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31 翁嫆琄/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31)日公開批評國民黨「多數暴力」,並不滿執政黨只想搞政治鬥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晚間回嗆,霸佔立法院主席…
留言
  • 鄧宇捷
    陳以信說,國民黨的文宣並不是否定蔡英文,而是單純指出「現在的蔡英文」否定「過去的蔡英文」的一項事實,在許多議題立場上前後… 更多不一致,是蔡英文一貫的政治風格。
    --------------------------
    這句話搞得我好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