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畢業三十載, 永懷母校情】
「歡迎本校74年班校友回娘家」 本校74年班校友日前返回母校參訪,重溫昔日在學期間的生活狀況,校友暨眷屬共計280餘人參加,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李恆彰校長偕同師母共同參與,場面顯得熱鬧溫馨。
該年班校友蒞校後,首先於中正堂實施海軍現況及願景簡報,並安排校友於學生總隊餐廳用餐。… 更多
下午召開年班大會前,由校長致歡迎詞時表示,校友們畢業至今已三十年,無論在軍中或社會上均有傑出的表現與成就,足以作為後期官校學生學習及效法的典範,這趟懷舊之旅更彰顯校友們對母校的關心與祝福,亦給予在校師生莫大的鼓舞。
年班大會後,校友及眷屬們前往參觀軍史館、校史館及校園巡禮,讓大家回味在校求學的美好時光,最後於精神堡壘前合影後,在校長及接待人員揮手歡送下離校,結束這一趟溫馨、充實的返校之旅。
圖片
留言
  • 林峻逸
    話說梅家樹長官也準備晉升中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