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擁有百年歷史的林鳳營火車站,其站前廣場透過市府的風貌改造後,於今日落成啟用,今天清德主持謝土儀式。改造後的站前廣場有著日式庭院風格,還有2千1百多坪的綠地空間,為六甲區的歷史門戶帶來新風貌。… 更多 林鳳營火車站創建於日治時代,由日本技術師設計建造,與後壁、保安車站並列為三大最值得參觀的古老車站。林鳳營當地盛產鮮乳,火車站是六甲區主要的交通進出口,早期許多六甲、下營地區的居民都經由這裡到外地工作、讀書,是許多在地人記憶中的重要地標。 目前已完成的是第一期站前廣場工程,至於車站旁的道班房也年代久遠,市府將提請臺鐵協助整修。林鳳營車站體充滿舊時鐵道風情,為了讓它不只是一座單純的火車站,市府希望邀請地方產業進駐,讓林鳳營火車站成為觀光旅遊的新據點,進而帶動六甲區的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