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日本計劃成立新的官署,來統整武器採購開支、促進武器輸出,並主導先進武器研究。 路透社於台灣時間今(30)日清晨的報導指出,日本成立這個新的官署之直接目的是降低購買軍事設備的成本。擔任自民黨國防部會部會長,同時也是日本眾議院安全保障委員會理事的左藤章表示,成立這個單位的目的就是要降低成本。
超連結 NEWTALK.TW

日本將成立新官署 主導武器研發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30 洪聖斐/編譯報導日本計劃成立新的官署,來統整武器採購開支、促進武器輸出,並主導先進武器研究。路透社於台灣時間今(30)日清晨的報導指出,日本成立這個新的官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