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流經山上區與善化區交界的山上排水,因為多數渠段還沒有設置護岸,加上排水路寬窄不一,及橋樑樑底過低或橋墩阻水的情況,容易造成雜物淤積,排水系統無法有效宣洩,目前辦理「山上排水出口閘門新建工程」預計於四月底完工,在汛期前,清德前往現勘。… 更多 「山上排水出口閘門新建工程」位在山上排水匯入曾文溪處,工程總經費約8,500萬元,工程內容主要是在山上排水出口段設置8孔箱涵1座、電動閘門及配重式自動閘門各8組,以及電氣控制室1座,預定在這個月可以完工。工程完工後,可以改善曾文溪水位高漲使內水無法排出的情形,進而減少周邊地區淹水的可能。 臺南易淹水潛勢地區面積大,治水需要多方協助,除了向中央提報計畫、申請經費,市府也自編預算辦理應急治理工程,而工程能否順利,地方的配合更是重要。清德感謝議員們及市民大眾的支持,讓本市的治水工程一步步推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