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昨天很高興,美商台灣百事食品公司陳淑芬總經理及公司幹部來市府訪問時帶來好消息,台灣百事將在今年六月提出再擴產、加碼台南的投資計畫,將為台南增加就業機會。… 更多 台灣百事雖然是外商公司,但目前200多位員工幾乎都是台南在地人,生產原料的馬鈴薯也與台南農民契作,充分結合台南在地的人才與資源。因為肯定大台南的投資環境,台灣百事在2011年時投入超過3億經費,在台南新市打造亞洲第一條樂事烘焙生產線,也是台灣百事自2001年成立以來最重大的投資,今年將再度提出擴產計畫。 樂事烘焙生產線引進全長200公尺先進烘焙技術,並改良烘焙式洋芋片製程,較傳統油炸減少60%脂肪、19%熱量,目前在台南製造的樂事洋芋片除了國內市場外,還外銷至日本。台灣百事即將推出的新產品,聘請食物專家將各國料理的特色,包括印度辛香烤雞、澳洲蜂蜜豬肋排、泰國香炒蟹料理的味道,透過料理光譜的研發,都在洋芋片裡吃得出來。清德很高興看到外資願意加碼投資台南,並投入技術研發不斷提升,市府相關局處會盡全力協助新廠擴建計畫,台南市府自2011年成立招商專案辦公室,全面協助投資廠商在台南土地取得、水資源、環保、人力招募等各項需求,也歡迎國內外的企業來台南投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