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向英雄老爸致敬,「磐石軍艦」造型行動電源中獎名單:🎉🎉🎉
劉偉成、林韋廷、Timothy Huang、安迪群、Hui Yi Fu、文宏、蔡班、黃渝田、鄭智軒、王聖遠、傅怡葳、徐德恆、金筱娟、柯惠馨、Chang Peter、Shi Hong、Han Chun… 更多 Lee、王建清、董欣茹、黃雍貴,恭喜上列20位幸運粉絲,請於106年8月10日(星期四)1800時前,私訊提供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住址和郵遞區號,以利獎品寄送,逾時視同放棄喔!
⚠️未中獎粉絲也別失望,敬請密切注意本粉絲專頁唷!😘😘 ⋯⋯⋯⋯⋯⋯⋯⋯⋯⋯⋯⋯⋯⋯⋯
#向英雄老爸致敬!!💕💞「磐石軍艦」造型行動電源送給您!!😍😍 從小到大,父親總是默默的在背後給我們支持與付出,就如同磐石軍艦一樣,提供艦艇滿滿的油彈補給。💪🏼💪🏼
⚠️只要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獲得獨一無二的「磐石軍艦造型行動電源」,隨時給您滿滿的電力支援⚡️⚡️,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難得的機會,快點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自106年8月8日(星期二)1800時止。
📌活動方式:
1️⃣按讚加入「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
2️⃣留言並tag 3位好友,例「@王成功、@張承德、@李濟陽,向英雄老爸致敬!一起來抽磐石軍艦造型行動電源吧!」。
3️⃣分享此則貼文,並設定為公開。
📌活動贈品:
🎁磐石軍艦造型行動電源20組。 #歡迎踴躍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