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茶味手作茶知識 六堆暖心賞藝趣]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現正展出「藏富客庄 茶語特展」,分別從歷史、文化、自然及產業的角度,介紹「茶」在臺灣客庄生根茁壯的故事。園區更規劃一系列的免費體驗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濃濃的客家茶香。
12月7日上午10:00~12:00在多媒體館1樓穿廊舉辦「飄香手作-創意捏陶」體驗活動,爸爸媽媽趕快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動動腦,玩創意,製作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茶杯喔!以親子參與為主,課程開始前30分鐘,開放現場報名,數量有限,免費參與,額滿為止!這個週末就來六堆走走吧!GO!
圖片
留言
  • 張坤鳳
    「飄香手作-創意捏陶」廠商說會在元旦後寄送成品,至今尚未收到,是否已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