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中華孔孟協會教育主任委員王中和表示,family的意思就是「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他批評,「兩個男人怎麼能成為家庭呢?」這樣的嚴重、危險的觀念是給下一代最不好的示範,他絕對反對。
超連結 NEWTALK.TW

反制伴侶盟 鄉親挺廖正井維護家庭價值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29 林雨佑/台北報導不滿去年已經一讀付委的同志婚姻平權法案仍未排案審查,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今(29)日下午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發動罷免不願排案的召委廖正井。隨…
留言
  • 林明志
    伴侶制並非為同性婚姻的另一種制度,而是為無意結婚的人可以找到相伴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