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立院與地方攜手合作系列─苗栗縣】 今日國民黨立院黨團同仁們,在江啟臣主席與林為洲總召的帶領之下,來到苗栗縣與徐耀昌縣長座談。徐縣長悉心簡報說明目前較為困難的財政狀況,希望黨團同仁們一起協助爭取預算,促進苗栗建設和發展。… 更多 此行,我們也關心苗栗縣大閘蟹的養殖狀況,苗栗縣境內山多平原少,擁有豐沛、優良的水資源及常年穩定的氣候,造就了十分適宜養殖大閘蟹的環境。苗栗縣政府也嚴格控管養殖流程,每隻大閘蟹上市前皆須通過藥物檢測,取得縣府認證的專屬防偽「蟹環」,讓民眾食的安心,是真正的Made in Taiwan;品質風味更勝江蘇陽澄湖大閘蟹,歡迎大家一道品嘗在地培養的大閘蟹,共同支持苗栗農業再升級。 #江啟臣 #林為洲 #徐耀昌 #國民黨立委 #苗栗 #大閘蟹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何寶臺
    苗栗旅遊帶玩吃,不受疫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