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用數據看MOOCs 你知道什麼是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MOOCs)嗎?你有善用它的習慣嗎?無論你對它的看法為何,不可否認的是,MOOCs在過去幾年來確實有了很大的進展。 網址:
http://tedxtaipei.com/2014/02/moocs-by-the-numbers-where-are-we-now/
超連結 TEDXTAIPEI.COM

用數據看MOOCs | TEDxTaipei

你知道什麼是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MOOCs)嗎?你有善用它的習慣嗎?無論你對它的看法為何,不可否認的是,MOOCs在過去幾年來確實有了很大的進展。艾力克.庫薩可(Alex Cusack)是Moocs.com的特約寫手,他分享了這個展示MO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