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104年度新生入伍訓練系列報導 - 陸軍官校校長實施入伍生團精神講話】
分享 陸軍軍官學校在入伍訓練系列報導-本校校長實施入伍生團精神講話相簿中新增了 6 張相片。
# 含淚播種,歡笑收割<br> 為讓入伍生團適切調整心態,迎接軍事訓練課程,本校校長張少將特別實施精神講話,校長期勉3000餘位入伍生均能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學習相關專業技能與學能,奠定軍旅生涯成功的根基。<br> … 更多 校長致詞時強調,不論幹部或入伍生都必須保持學習的心態來面對八週的入伍訓練,每個人都是戰場上的「學生」,首要學會服從命令、加強抗壓性、謙遜地表達意見及調整心態,如此才能蛻變成為保國衛民的軍人。其次,提醒接訓幹部管理方式必須與時俱進,嚴禁情緒化管理而致生不當管教,任何工作與要求事項均按準則規範徹底執行,同時嚴整部隊紀律,切勿草率行事而肇生危安,體認「嚴格即安全」的道理,以一致的標準持恆落實訓練要求,以確保部隊戰力。<br> 最後,校長重申「軍紀為先,安全至上」的重要性,各項訓練及任務須在完善的整備下執行,尤其肆應炎熱氣候環境,各級幹部應強化熱傷害防治觀念與熟稔處置要領,達到「零違紀、零傷亡、零危安」目標。(圖/文 蘇嘉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