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104年度新生入伍訓練系列報導】
三軍九校院的正期生及士官二專班的入伍生集中於陸軍官校,由陸軍官校及陸軍專科學校的幹部及教官們實施訓練,海軍官校粉絲團將不定期分享入伍生相關報導,請大家為新生們加油打氣!
分享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在陸軍專科學校新生入伍訓練-心輔教育相簿中新增了 20 張相片 — 在陸軍軍官學校。
 入伍生心輔教育由陸軍官校諮商中心溫菲琪老師主持,並實施身心量表填寫。透過身心量表可瞭解、篩選及評估入伍生情緒、心理及身心健康狀態,對於需要協處的同學,即時發現、及時處置,消弭潛在危安。
留言
  • 劉文祥
    這讓我想起剛入伍的第二天,在寫個人資料跟軍中遺囑的時候,問你如果為國捐軀你想要什麼葬法?土葬、火葬、還是海葬,我看了鄰兵的答案我笑了,局然寫搜集七龍珠讓他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