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104年度新生入伍訓練系列報導 - 肝膽相照活動】
來看看有沒有你家寶貝的身影呢?
分享 陸軍軍官學校在入伍訓練系列報導-入一營入二連肝膽相照活動相簿中新增了 5 張相片。
# 初來乍到,肝膽相照<br>   為讓入伍生認識連上幹部、同袍,入一營入二連日前在各軍事院校報到當晚,辦理「肝膽相照」的活動,以凝聚團隊向心及維繫革命情感,期間除讓入伍生們以輕鬆的心情跟幹部們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外,更有入伍生自告奮勇,在活動尾聲以B-box和Rap的表演,炒熱全場氣氛,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並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br> 同時,連隊幹部勉勵所有入伍生,入伍訓並不可怕,謹記莫忘初衷的信念,回想當初為何要加入國軍的抱負,再辛苦,都能海闊天空、實現夢想。(圖/文 陳軍均)
留言
  • 盧子璇
    都沒有看到我們家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