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長榮Pepper機器人服務再進化! 😍您在機場有看過這台機器人嗎?
長榮航空自去年底推出Pepper機器人服務以來,已有3萬多人次的旅客與它進行互動,現在Pepper更學會了英文及日語,還有了登機證掃描功能,讓您能第一時間獲取登機相關資訊,下次有機會記得來找它玩喔! 更多資訊:https://goo.gl/Xv1H5J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長榮航Pepper變聰明了

長榮航空設置於機場的服務員「機器人Pepper」愈來愈聰明,全球首創「登機證掃描」,能取得登機時間、計算步行到登機門時間、提供目的地天氣等,同時增加機場導覽服務,免稅店、美食廣場、育嬰室位置,都一目了然。 長榮航在桃園機場貴賓室與松山機場劃位櫃台前,自去年12月率先引進機器人Pepper加入服務行列,今年又讓Pepper變得更聰明,除原有中文服務外,再推出英、日兩語系及機場導覽功能,讓各國旅客都能即時掌握資訊。 長…
留言
  • 廖文文
    算了吧!
    工業局 管轄下 的 工業區 管理中心
    多作一點事情!

    還比較實在!
    對於在工業區的,中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