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馮明珠今天的報告題目是「大故宮計畫的落實與挑戰」,報告中對於故宮擴建後,可能衍生的交通擁擠問題,並未提出具體改善方案,並認為影響民眾是否支持大故宮計劃的重要變數就是捷運北環線Y28站是否能夠興建。
超連結 NEWTALK.TW

馮明珠盼開拓捷運到故宮?馬英九當場否決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28 謝莉慧/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今(28)天舉行中常會,邀請故宮院長馮明珠報告「大故宮計畫」,雖然馮明珠認為捷運北環線Y28站建設與否,將是影響民眾支持大故宮計劃…
留言
  • 陳祐祺
    等到馬太后要選 台湾特区行政首长 的時候再作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