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板橋免費停車】 板橋停車位一位難求,鄉親停車的痛我最了解。分享給大家板橋最近新增一處停車場,位於板橋南雅西路環河公園旁,即日起開放免費停車,有停車需求鄉親多把握。 這處公有停車場位於板城路與南雅西路2段301巷41弄交叉口,設有80個小型車位及77個機車停車位,即日起開放免費停車,正式收費時間將另行公告。 當地是密集住宅區,早期住宅沒有規劃停車空間,巷弄空間也不夠劃設停車格,導致周邊停車需求大。其實,板橋有很多地區就和這裡一樣,停車空間嚴重不足,許多人為了找不到車位煩惱。 我和服務團隊會持續為爭取板橋停車空間努力,解決板橋人的停車煩惱。 #板橋停車大不易
#你找到停車位了嗎 圖片:交通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