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你的健身房合格嗎?】 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有人喜歡戶外運動,也有人選擇到健身中心運動。體育署最近公佈了全國健身中心查核結果,趕快看一下,您的健身中心是否合格。 體育署107年「健身中心招募會員定型化契約消費者保護查核」,全國共474家健身中心,除已停業、未招會員或未開放,總計應查核383家,結果313家合格,合格率為八成二。 新北市健身房的狀況如何呢?根據體育署資料,新北市應查核有70家,結果全部合格。… 更多 運動人口多,衍生出來的健身房消費糾紛也不少,這項查核結果對許多民眾來說是很重要的參考資訊。可惜的是:體育署的公告並不容易找,官網上無法一目瞭然,查詢路徑藏在「單位業務/運動設施/查核公告訊息」,一般人想找,還得費一番時間。 如何讓和民眾切身相關的資訊更公開透明,政府相關單位需要更加把勁。 🌏🌏健身房查核結果:
體育署:https://www.sa.gov.tw 👉👉👉「單位業務/運動設施/查核公告訊息」 #運動別忘保護自身權益
#政府資訊公開透明更要親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