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台北捷運日前發生首樁隨機殺人案,捷運維安引發關注,但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特勤小組成員持衝鋒槍在捷運值勤引發議論。對此,警政署長王卓鈞今(28)天表示,當時有提醒北市警局長黃昇勇攜帶適當的裝備,在吸納外界的反應後,他們都改攜帶手槍。內政部長陳威仁也指出,特勤警察在捷運持衝鋒槍,「基本上是沒有必要」,未來也不會再有此事發生。
超連結 NEWTALK.TW

警持mp5衝鋒槍上捷運?王卓鈞:改帶手槍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28 謝莉慧/台北報導台北捷運日前發生首樁隨機殺人案,捷運維安引發關注,但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特勤小組成員持衝鋒槍在捷運值勤引發議論。對此,警政署長王卓鈞今(28)天…
留言
  • Miffie Chen
    手槍也不應該吧,要是被歹徒搶走了,不是就造成更大的危險?警察可以退出捷運站跟車廂了,按照原本的捷運警察制度走就好,不要在作秀了,槍除了恐嚇跟殺戮之外,其實根本就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