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科技加油站】Bravo Keelung,生活很簡單卻很精彩! 夏天是東北角最激情的季節,這裡沒有高海拔的山林避暑,躍入大海是最熱門最道地的選擇,衝浪、風帆、潛水都是選項。
更簡單一點!左手在地啤酒,右手在地海鮮,看海發呆! 時值入秋,老城市結合地方導覽延續舊有生命力!帶著觀光客深入漁村,體驗真正海港城市的生活方式~坐看夕陽,望著漁火,品嚐特色美食,或是登船垂釣,從白天到黑夜,基隆自有不同的風情韻味,浪漫至極!… 更多 基隆不只有廟口,讓Bravo Keelung群聚帶您顛覆基隆印象,放自己兩天假,就來這裡生活吧~ 點一下,即刻享受基隆簡單精采生活:
https://bravokeelung1101.wixsite.com/bravokeelung 頭家愛行銷
#數位群聚 #共好共享共榮
#中小企業數位關懷普及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