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稅務小精靈>📣📣📣
❗納稅者權利保護官❗制度將於106/12/28正式上路👣囉~ 🔅🔅🔅🔅🔅🔅
《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為💪加強納稅者權利保障,參考外國立法例,特設置🤓「納稅者權利保護官」,其💟職責有: 1⃣協助納稅者進行稅捐爭議的溝通與協調♻。
2⃣受理納稅者的申訴或陳情,並提出✍改善建議。
3⃣於納稅者依法尋求救濟時,提供必要的諮詢與協助👫。
4⃣每年提出納稅者權利保護的工作成果報告📝等。… 更多
🔅🔅🔅🔅🔅🔅 而未來納保法正式施行後,稅捐稽徵機關會將🤓「納稅者權利保護官」的【姓名及聯絡方式】公告於🖥網站,民眾可直接上網查詢,並得知相關資訊。 如遇有稅捐爭議🗣,也可找🤓「納稅者權利保護官」,🉑提供妥適必要之協助,並就稅捐爭議進行溝通與協調喔! #納稅者權益有保障
#很重要請按讚分享
圖片
留言
  • 陳彥璋
    打假球啦,都土匪局自己人,怎麼打民眾都贏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