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是兒童節,昨天臺南的各學校實施不穿制服、不帶書包、不派回家作業這「三不政策」,並由各校規劃一至二節學童自主設計的「寶貝當家」課程,希望讓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歡樂地享受這屬於他們的節日。… 更多 日前,市府舉辦今年模範兒童表揚大會,宣布送給全市兒童3項好禮。第一是「閱讀333,讀冊真輕鬆」,市府投注1億9千多萬經費,改善學校圖書室環境,希望建立兒童「每日閱讀30分鐘、每週至少3次、每月至少讀3本書」的閱讀習慣。第二是「行動英語車大啟動」,有3台行動英語車,將英語教學帶到全市各個學校。再者是「健康網路新世代」,建立學子正確的網路使用習慣,也運用網路,提供學校教與學的智慧科技。 市府除了這些長期的政策,在兒童節前後,全市有多處舉辦相關活動,如南瀛天文教育園區到4月6日止,12歲以下兒童可免費參觀天文展示館;今天在新化演藝廳有「王子徹夜未眠」兒童劇作。這些活動都是為了讓孩子們得到多元的刺激與體驗。清德祝所有的孩子今天度過一個愉快的兒童節,也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