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公民參與』創新創業籌資論壇-股權式群眾募資新趨勢 為增進我國群眾募資多元組合方式,中小企業創新創業政策支援平台計畫將於12月11日上午10時,假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22號B1樓(MOSO Space),辦理『公民參與』創新創業籌資法制論壇,邀請產、官、學界共同與會提供與群眾募資議題相關建議和經驗分享,同時亦開放有意分享、了解群眾募資之新創事業及民眾現場參與交流,並提供網路直播方式供民眾線上即時參與討論,透過論壇多方交流形成共識,期健全我國創新創業之籌資管道,推升創業動能。活動報名詳見參見「創業APLUSTART 」網站(http://www.aplustart.org.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