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熱血青年風雨無阻 空軍航戰營熱鬧展開   空軍104年航空戰鬥營熱鬧展開!學員們不受颱風影響,報到率百分百,在團輔員及小隊長引導下,陸續完成報到及裝備領取手續,紛紛換上今年全新設計的白色Tshirt及迷彩褲。
  … 更多 報到首日,由空軍官校副校長黃少將主持開訓典禮,並親自授予學員代表精神錦旗,希望本次航空戰鬥營可以圓滿順利成功.黃副校長於致詞時表示,航空戰鬥營主要是以寓教於樂的活動方式,實施多元化教學,五天四夜的行程包含參觀F-16及S-70C等機型,並且體驗AT-3與T-34模擬機等豐富課程,期勉各學員可以對空軍軍種特性有更多的認識,從中體會到全民國防的意義。
  隨後,全員在營隊幹部帶領下,實施校園巡禮及肝膽相照,使學員們對於空軍官校及彼此有更多認識,一同迎接隔天的精彩挑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