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永儲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專業機場外航空貨物集散站經營業者,亦是四大貨運集散站之一,在進出口的貨物處理量上一直有很高的佔比。在未來,因應航空城發展計畫,配合政府徵收,將在年底停止結束集散站經營業務。
-
但轉型與升級的同時,也需要面對倉儲空間不足、貨物處理量能低落及專業人員失業等急迫問題。
-
因此邀集民航局、桃園機場公司及永儲工會等單位,共同針對上述問題進行討論,並給予建議作為為參考:
-
1️⃣貨物運能滿載:… 更多
目前四大倉儲運能滿載是常態,每逢連假及尖峰時段,排隊進倉之車輛更是大排長龍。永儲結束營業,其他業者的處理量勢必會增加,要考量到是否會影響到整體進出口貨物的流通順暢。 2️⃣人才媒合:
在疫情的影響下,進出口的數值持續攀升,而永儲的上百位員工們,便是經濟成長的關鍵推手,他們長期接受交通部、關務署培訓,是航空貨物集散站的專業人才。因此冀望相關單位能給予他們協助、輔導就業,讓這些員工能夠適得其所,貢獻所長。
圖片
留言
  • 陳飛宇
    必漲飆股已經佈局好,不收費,不詐騙
    ,版主提醒加LINE
    進入股票學習群領取下一檔飆股
    https://line.me/ti/p/R0-lh_X5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