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在地滋味 毛豆收成鮮體驗
超連結 KDAIS.COA.GOV.TW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在地滋味 毛豆收成鮮體驗

  農業旅遊兼具綠色、環保、環境教育、體驗學習與休閒遊憩等功能,是正夯的觀光旅遊產業。毛豆是臺灣的綠金產業,為讓民眾了解國產毛豆產製品及鮮享在地好滋味,以生產毛豆為主的百賢農產公司及台灣區冷凍蔬果工業同業公會連續在 12 月 13 日 及 14 日分別舉辦「把最好的留在台灣」及「 2014 毛豆文化祭-魔豆傳奇 綠金尋寶趣」,讓民眾參觀毛豆機械採收作業,並下田撿拾採收後遺落的豆莢,因活動具教育意義,民眾又有新鮮毛豆可帶回家, 2 場活動都吸引上千民眾參與,場面鬧熱滾滾。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 以下簡稱高雄場 ) 場長、農糧署李蒼郎署長及林麗芳副署長也都到現場與民眾同樂。   高雄場 場長表示,毛…
留言
  • 吳宜臻
    我想買新鮮生毛豆,怎麼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