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4年4月3日下午2:47 · 清明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安排家族掃墓,在此時表達對先人的追思與懷念。雖然這2週來已經有市民朋友陸續提前掃墓,在清明節掃墓的民眾仍會最多,為了讓市民朋友便於掃墓,市府提供交通接駁服務,同時在南山公墓及崇孝塔附近有交通管制,請市民們提前留意。… 更多 臺南市建立了捷運化的公共運輸系統,今年的清明掃墓就可派上用場,玉井區愛文公墓、第二公墓、左鎮區第一公墓均在綠幹線公車沿線,紅幹線行經關廟區第一公墓、橘幹線經過善化區第一公墓、黃幹線則經過柳營區柳營祿園。要前往南山公墓有市區18路公車,在4月5日清明節當天,18路公車加開臺南車站到南山公墓的區間車,每20分鐘就有1班車往返,可供運用。 4月5日7時至16時,崇孝塔附近道路有交通管制;另外在南山公墓區,新都路自大成路二段端至西門路一段端,以及火化場前的新都路145巷,禁止3輪以上車輛進入,其他地區則有交通疏導措施,為使交通順暢,敬請大家配合。清德也在此提醒掃墓的市民朋友們,注意用火,維護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