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愛、關懷與傾聽,是教育的不二法門。對於培育我們的下一代,市府推動各項政策,除了有生育、托育、教育補助金,在教育環境的軟硬體方面,也編列預算加以改善。在這些措施之外,我們更希望聽到孩子的聲音,成為孩子最親近的兄姊,讓他們知道,在成長的路上,他們並不孤獨。 市府有感於青少年頻繁使用網路的習慣,創設「青春臺南Young… 更多 Young說」臉書粉絲專頁諮詢平台,並將在4月舉辦臺南市兒少福利與權益高峰會議,歡迎年輕朋友上粉絲專頁留言,並踴躍報名參加高峰會。 「青春臺南Young Young說」臉書粉絲專頁讓青少年朋友們可以上網諮詢、留言或是寄送訊息,是一個聆聽與互動的平台;清德也鼓勵國小五年級到高中職三年級的學生參加高峰會,這是表達自我意見、參與公共事務、關懷自身權利的一個機會,報名可洽06-2999381轉21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