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就算不是財團,身價上億元者,思考的也都是風險低的複利賺錢術。過去十年台灣房市大多頭,富人猛買房,隨隨便便靠北市精華區的房子,轉手就能賺個上千萬元,等房價最甜美的一段已過,富人們又轉戰海外,前進馬來西亞、日本、澳洲等地,希望房價和租金兩頭賺。
超連結 NEWTALK.TW

盧燕俐:誰說富不過三代?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2014.05.24 文/盧燕俐從小,「富不過三代」彷彿是個鐵律,充斥在各種情節誇張的戲劇裡;但如今,貧富差距拉大,富人們透過各種資本主義滾錢的方法,試圖寫下「富一定要過三代」、…
留言
  • 蕭鵬洲
    孫文說漲價歸公, 理想固然宏大, 但是馬克思說 “ 政府只不過是資產階級(財團) 的執行委員會而已”… 更多 似乎更貼近現世事實。依此, 那是誰能公正執行漲價歸公?

    看看這個政權對付(聯福紡織)關廠勞工 v.s. 寬待違法危害大眾的財團 的態度, 公平正義這四個字恐只是個 X 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