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陸軍飛彈砲兵學校遷建與開發案關廟校區水土保持工程動土,這是永康砲校要遷移到關廟校區所進行的第一期工程,是依據「水土保持法」的規定,預計在今年9月可以完工。今天的動土代表著砲校遷建開發案進入實質施工階段。… 更多 市府推動「永康創意設計園區計畫」及「關廟大學城計畫」,在93年經行政院同意列為國防及重大經濟發展計畫。感謝國防部的協助,清德在101年9月12日與國防部高華柱部長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市府並提出以「分區分期、代拆代建、先建後遷」模式,來進行砲校遷建與開發案,讓砲校遷建正式進入開發期程。 在陸軍飛彈砲兵學校遷建到關廟基地後,永康區可望發展成為臺南市新都心,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對國軍來說,也可發揮訓用合一的效益,這是關乎臺南市政府、軍方以及在地居民多贏的重要建設。清德感謝市議員、區里民、地主的協助,才能一同建設大臺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