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國立交通大學科技法律學院訂於本(106)年7月19日舉辦「美國專利法論壇Research Forum on U.S. Patent Law and Jurisprudence」,邀集國內法學新秀,從美國標準必要專利與競爭法管制的新開展出發,並從全球供應鍊角度探討最高法院Lexmark案後專利權利耗盡原則的最新發展,更以高分子產品為例聚焦專利撰寫的不明確性,最後亦關注於美國專利訴訟上禁反言的打擊範圍與效力,提供我國司法與產業實務工作者最即時與權威的美國專利法學趨勢與新知,共同以專利的競爭策略提升台灣科技產業的國際競爭力,歡迎園區廠商踴躍報名參加(即日起至7月14日止線上報名,網址:http://conference.itl.nctu.edu.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