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回收界的Uber🤣🤣🤣】一指回收,綠動循環大台中 您曾經檢視過家中究竟製造了哪些垃圾嗎?
#大豐環保科技 與 #台中市政府 攜手合作
開發了全台第一的「💡zero zero回收服務平台」
提供了🔴家庭回收線上預約、🔴家電回收線上預約、🔴全台回收地圖檢索、🔴廢車線上報價諮詢與預約 等服務。
民眾可以透過APP,一指完成家庭各類廢棄物回收處理的需求,體驗免費到府資源回收的便利服務👍
台中市林佳龍市長也期許未來台中市可以再更上一層樓,成為零廢棄智慧城市新典範💎
🔎更多新聞報導:https://goo.gl/5HTljJ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全台首創「回收物聯網」從台中啟動

為提供民眾更便利、多元化的資源回收管道!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在經濟部工業局的補助下,與業者大豐環保科技公司合作推出「zero zero回收服務」APP,民眾可透過APP中的「回收地圖」掌握各種回收管道及動態,還可線上預約回收,將有專人到府免費搬運回收。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市要成為宜居、智慧城市,就要從綠色城市做起,透過這次推動回收物聯網期待將垃圾全回收,讓零廢棄在台中實現,也希望經濟部工業局能提供更多補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