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暌違14年,今年臺南市政府再次主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這也是臺南縣市合併升格以來,第一次主辦全國性綜合運動賽會,市府團隊上緊發條,積極籌辦今年5月3日至5月6日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更多 一個全國性的運動賽會,不是市府獨力可以辦好,籌辦至今,仰賴社會各界幫助很多,大家出錢出力出人出物資,臺南市可說是用全市的力量,一起辦理這次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例如今天清德就代表臺南市政府,接受鄭虔眞社長及林曼蕙教授伉儷捐贈2輛競速輪椅,在這次運動會中提供給需要的選手使用。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是一個充滿激勵人心力量的運動會,如此次運動會主題所說的「超越障礙,愛在臺南」。因為有社會各界的幫助,市府在有限的經費下,齊心把運動會辦好,也希望更多像鄭社長夫婦的愛心人士響應,參與這樣有意義的賽會,共同打造一個有愛無礙、活力精彩的友善城市。
圖片
留言